洞口县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时间:2021-03-02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昭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昭军 李俊翔)3月1日上午,洞口县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宣布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讲话,副县长罗崇雄主持开工仪式,在职县级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雷友云等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5个,总投资12.7亿元,投资建设标准厂房25万平方米,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增加10亿元以上,解决就业1000人左右,年财政收入增加5000万元。5个项目中,既有为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提供载体平台的先进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园,又有推动优势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的凝土外加剂生产线等工业项目,还有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茶山种猪养殖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只是我县今年计划实施市县级重点项目128个、年度计划投资83.32亿元的一个缩影。

东风浩荡满目春,砥砺奋进正当时!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洞口经开区作为全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和企业(项目)“娘家人”,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实现项目建设“开门红”,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精彩开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