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大胜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1-03-02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曹小红 乔佩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迅(通讯员 曹小红 乔佩英)告别了欢乐祥和的寒假和令人难忘的新春佳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新的学期。3月2日下午13:00武冈市晏田乡大胜完小举行2020——2021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

本次典礼由教务处周小慧主任主持,全体师生参与。庄严的国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大胜小学校长曹小红向全体师生提出新的要求和新的希望。曹小红校长希望同学们能为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有理想、行为习惯良好、安全意识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六年级语文教师乔佩英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一切从头再来;二是成人才能成才;三是实干加巧干;四是爱拼才会赢,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当下,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使命。

开学典礼上,学校对成绩优异、表现良好、进步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典礼完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