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2021年财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2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婷婷)总结成绩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开局起步。3月2日上午,新宁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全县财政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春作主题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全县财政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2021年抓收入、培财源、控支出、兜底线、惠民生、强改革等财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小军指出,2020年县财政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克服减税降费、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等因素的叠加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财政收入组织、支出优化、债务管理、财税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新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谢小军强调,2021年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新宁的开局之年。希望全体财政干部、职工按照“六钱”工作主线,在牛年继续发“三牛精神”,更加积极有为开展各项财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会上还分发了《新宁县财政局关于2020年度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等3个文件,国库股等单位获得先进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