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多部门联合摸排市民举报线索

【时间:2021-03-02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玉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玉婕 赵勇兵)3月2日,邵东市金融办接市民举报,在邵东市辖区内有两家店面打出了“各类贷款、资金过桥、白户融资”等含有非法放贷信息的广告牌,市金融办立即联合市金融服务中心、市经侦大队、市市监局对市民举报的两家涉嫌非法金融活动的店面进行了现场排查。

在排查现场,相关执法单位查看了两家店面的营业资料,责令两家经营者立即停业整顿,及时办理好营业执照,并严格按照许可经营范围进行广告宣传,严禁在广告牌上出现“贷款、抵押、资金过桥”等涉嫌非法放贷的字眼。经过宣传教育,两家店面经营者现场联系广告公司对违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并表示,以后将严格遵守规定,规范开展商业活动。

邵东市金融办、金融服务中心也将继续深入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接受市民举报,进一步净化市金融环境,强化宣传,提高工作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