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宋家塘管理区:“春雷行动”百日攻坚拉开序幕

【时间:2021-03-02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阮福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福能 李红霞)3月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央、省、邵阳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邵东市项目建设“春雷行动”百日攻坚工作部署,邵东市宋家塘管理区召开城北重点项目“春雷行动”誓师大会。

为打好百日攻坚战,经管理区党委研究,成立6个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明确了牵头领导和具体责任人。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服从调度和安排,做好土地报批、用地征拆、要素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根据市委的工作安排,管理区今年的重点项目有路网建设类8个、民生类4个、产业类4个,2021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左右。

誓师会上,邵东市宋家塘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卫兵作了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城北新辉煌》的动员讲话。他回顾过去,对管理区队伍建设坚强有力、园区实力不断增强、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矛盾风险总体可控的成绩感到欣慰。展望未来,面对管理区发展建设的广阔前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拿出“24小时在线”的工作状态和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发挥管理区的自身优势,要充满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理顺体制,形成合力放手干,要自我提升,努力奋斗认真干。

王卫兵希望,全体城北人做一个有灵魂、有党性、有团队意识的人,做一个心胸宽广、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人,发扬“开山劈石、勇往直前、争创一流”的城北精神,使城北的开发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