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河口苗族乡人民政府为当地学生保驾护航

【时间:2021-03-03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莫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凯)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精神,保障学校开学相关工作落实到位,3月1日,绥宁县河口苗族乡乡长和党委委员带队,带领各站所站长,对河口苗族乡三个学校进行了开学大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了解各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包括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学校安全等内容。检查人员对校园疫情防控的流程进行检验,从学校的门卫室、医务室、食堂等功能室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各学校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进行验收,对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学校负责人必须层层把关,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将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为广大师生建立起一套完整的校园安全防护体制。同时,检查人员在查阅资料和现场勘查的基础上对各校提出中肯意见,要求各校把好校园防疫关、消防关、安全关,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开学后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保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