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村工作调研会

【时间:2021-03-03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朝洪)3月2日,隆回县北山镇党委书记刘朝晖带工作组对隆回县东鄄村进行当前重点工作调研。

主要调研春耕备耕工作准备,村委书记反映当前早晚水稻种植,由于青壮年老动力大都外出务工,留家中务农的基本都是上年纪的老弱人员之间的矛盾。人居环境上我们是全面落实村卫生保洁员网格化管理,村公共场所有专人保洁定点定人实现垃圾无害化处理,当前清垃圾、清路障、改厕也是突出工作,医疗保障上村卫生所医疗配套设施上缺少专业技术人员。村委还汇报了党建工作、医保收缴、信访工作等其他。

镇工作组听取汇报后要求村“两委”切实加强了村级组织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了村组织运行机制,合理分工,各司其职。同时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完善了村各项管理,提高了村组织引领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新农村的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