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召开离任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3-03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伟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3月1日,邵阳县五峰铺镇离任村干部座谈会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村离任村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谋乡村振兴大计。

会上,镇党政班子成员与各位离任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各位离任村干部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各位离任村干部在“两委”换届工作表现出的高风亮节进行了高度赞扬。对镜不虚叹霜鬓,白发犹能再挥鞭,镇党委政府将常怀敬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尽心尽力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镇党委书记朱桂锋指出,各位离任村干部表现出了过硬的政治素质、牢固的群众基础、突出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担当,为我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村镇换新貌以及群众生活水平大提高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两委”换届工作中主动让贤,光荣离任,表现出了高风亮节,让人深受感动,希望大家离任不离心、退岗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新任的村干部扶上马、送一程,支持好新班子的工作,做好“传帮带”工作,充分发挥余热助力乡村振兴。着力建设“幸福五峰”和“教育强镇”,谱写好“乡村振兴”的壮美篇章,助推五峰铺镇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