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新春第一课”集中培训

【时间:2021-03-03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一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一凡)3月3日,洞口县花园镇举办了新任村(社区)干部“新春第一课”集中培训,培训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

image.png

当天上午,该镇13个村(社区)92名干部、29名退职干部代表、28名普通党员代表参与集中培训,另有党员、群众共计440余人通过村级远教站点、红星网、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自主收看“新春第一课”。观看学习后,各村(社区)新任干部进行学习讨论,发表自己对未来工作的看法和自我要求。

image.png

当天下午,该镇所有村(社区)包村领导主持授课,驻村干部分别对党史知识和党建业务等工作进行培训,最后由包村领导上党课,对新任村(社区)“两委”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