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自主讨论谋新篇

【时间:2021-03-04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万长英)“上午观看了新春第一课,从群众期待到优秀典范到荣退帮带再到铸造铁军,那一幅幅画面,一句句话语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真期待能过上视频会议中那些老百姓那样的生活,希望我们的村干部也能真正的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52岁的刘阿姨颇有感触地说到。

3月3日下午,新宁县回龙寺镇白石村驻村干部召集村“两委”班子、退职干部和部分党员召开“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的自主学习讨论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上午的“新春第一课”意犹未尽、回味无穷,向往视频会议中幸福快乐的生活。驻村干部对大家的心情表示理解,鼓励新班子“不负春光起好步,收心归位开好局”,对近期工作情况,就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双季稻的种植、安全生产、农合收缴、环境卫生整治等进行部署。针对白石村实际情况,会议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还研究了如何在党建工作引领下把白石村的环境卫生、为民服务、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做出新的成绩,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的力量,集思广益,坚持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的进度,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新班子要坚持做到“民有所想、我有所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要有新形象新作为,就要不负重托履好职、尽好责,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敢抓善管、满怀激情,凝心聚力谋新篇,带领白石村的村民们走向幸福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