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4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万长英)3月2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全体行政及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森林防火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2021年森林防火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要求从严抓好值守队伍建设,确保值守队伍本本分分值好班、看好山、管好人。从严抓好社区护林员队伍建设,从严抓好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坚决把值班备勤、物资保障、火情处置落实到位,守住森林防火最后防线。

会议强调,驻村干部要积极督导村里要全面排查火险隐患,严格落实封山管理,坚决将火源堵在山下、挡在林外,做到防范于未然。并做好群众的防火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村广播、宣传车、警示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同时,着力在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上下功夫,筑牢森林防火墙。要在工作保障上抓落实、聚合力。统筹联动、条块协同,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共同下好森林防火联防群防“一盘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