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残联:多种形式开展“爱耳日” 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04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波)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为宣传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发生,新邵县残联开展以“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主题的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3月2日——3月3日,新邵县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先后到酿溪镇芭蕉社区、新邵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宣传活动,为社区群众、学校师生发放预防耳聋知识手册、康复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残疾人康复政策,并组织听力检测机构为群众开展免费听力检测。

此次宣传活动,新邵县残联共发放宣传册500余册,免费为50余名群众开展免费听力检测。此外,在新邵县残联的安排部署下,该县各乡镇残联也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爱耳日”宣传活动,为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康复的社会氛围,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能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