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上好“新春第一课”

【时间:2021-03-04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3月3日,邵阳县五峰铺镇“新春第一课”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镇机关干部、教育、卫生等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新任村社区干部参加。旨在为乡村振兴工作定好调、鼓好劲,起好步,开好局。

该镇围绕乡村振兴工作早培训,早动手,早准备,精心组织上好“新春第一课”。全体干部准时到会,专心听讲,细心领悟,吃透政策,武装头脑。用先进理念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会上,镇领导发出暖心寄语,要求学以致用。参会村“两委”干部结合本村实际就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5个方面开展讨论交流,分享经验体会,畅谈愿景打算。线上线下结合,学习形式多样,更加注重实效,为大家提供了丰盛的精神“大餐”。

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贡献。镇党委政府强调,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新的一年,全体镇村干部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用心干、用情干、用力干,传播五峰正能量,弘扬五峰精气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迎难而上的工作担当,描绘好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谱写五峰乡村振兴华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