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护安全 畅通消费更放心 新宁县市监人在行动

【时间:2021-03-04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锡林)今年“3·15”期间,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开展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消费维权工作座谈会。

会上,相关领导解读了2021消费维权年主题“守护安全畅通消费”的涵义、依据、目标,回顾总结了2020年抓“六稳”、促“六保”,展示战疫风采,引导抗疫消费等工作,通报了2021年全市消费维权工作要点,并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假活动,对没收的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3·15宣传活动,真正让年主题家喻户晓,形成全社会消费维权共治的浓厚氛围。与会的相关业务股室代表围绕年主题和工作要点,积极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共谋新年发展。“消费维权工作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事业”,举报投诉中心负责人在讨论发言时深有感触地说道。

相关领导表示,在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专项执法行动方面,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饭店等重点区域的执法监管力度,对消费者重点关注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价格违法、食品药品安全、质量安全等热点问题,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