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新春第一课”集中培训

【时间:2021-03-04 15: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朝洪)3月3日隆回县北山镇组织全镇各(村)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镇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管片线集中观看。

充分利用各村部会议室的现代网络平台进入“红星云网”观看新春第一课,镇领导要求采取网上签到、纸质签到、拍照片、写观后感等形式开展这次集中培训,积极调动全镇党员干部的积极性。通过观看先进集体好的经验和做法,让新一届村(委)班子成员感受到要改变固有工作思路在新征程新起点要有新作为,要做党的明白人,做群众的贴心人,敢于担当不管是在什么岗位什么职务相信只要是“金子”到那里都会发光。

会后各村组织讨论发言,人人都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