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大胜完小春季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21-03-04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曹小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小红 邓银洋 肖瑶 银桃)2021年3月2日下午13:00整,武冈市晏田乡大胜完小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整齐地汇聚于学校操场。随着进行曲的结束,武冈市晏田乡大胜完小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本次开学典礼由周小慧主任主持。在嘹亮的国歌和校歌中,师生们正式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2021年春季。之后,曹小红校长代表学校为新学期典礼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全体师生在上学期中表现出的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对学生新的一年提出了四点期望:一做一个有责任的人,二要有理想,三要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四要珍爱生命。最后强调要努力践行“三高”理念高期望、高质量、高品位,继续谱写大胜完小的新篇章。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都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乔佩英老师代表全体老师表示: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她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一切从头再来;二是成人才能成才;三是实干加巧干;四是爱拼才会赢,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当下,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使命。而学生代表邓蓉同学在发言中也郑重承诺:在这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必须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努力创造小学生涯的奇迹。随后,教务处周小慧主任宣读了上学期学生获奖名单并颁发了多个奖项,对取得成绩同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最后典礼在颁奖仪式中结束。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全体师生燃起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他们相信:在“高期望、高质量、高品位”的理念指导下,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大胜完小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