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04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为深入推动平安创建向纵深发展,维护社会治安稳定,3月3日,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迎光乡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学习了上级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分析当前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依法治理和平安建设对全乡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意义重大,全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将平安建设工作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平安创建活动,坚守底线思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强化重要时间节点的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夯实平安建设基础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电信诈骗宣传,在全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