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北山镇:党委领导专题听取村新年工作计划

【时间:2021-03-04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倩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倩男)3月4日,隆回北山镇党委领导专题听取2021年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和汇报,并对人居环境、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领导听取了村2020年脱贫攻坚情况、党建”专班和治理环境专班工作汇报。各村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脱贫攻坚体制机制建设、党员发展、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充分汇报。

镇党委领导就村干部新的一年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主要领导同志有关乡村振兴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村干部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决服从镇党委的正确领导,紧紧围绕今年乡村振兴的目标要求,多为村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工作精准度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