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3-04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3月4日下午,新宁县卫健局召开党委班子成员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情况暨卫健系统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机关党政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就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一岗双责”情况向大会述职,17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就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五个方面做述职报告。局党委书记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直指问题,提出建议,真正让述职者抓党建工作有压力、有动力、有方向。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局党委委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和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表率、带好队伍,管好人、干好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