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

【时间:2021-03-04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迪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迪阳)3月4日,新邵县龙溪铺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新邵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维勇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邵县龙溪铺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谢海欢主持。

会上,2020年度优秀部门负责人、镇教育督管办主任宁花丽对全镇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指出龙溪铺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党委政府和各村支“两委”对教育工作、教师行业的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部分优秀离任村干部上台分享经验,新上任村支部书记上台做表态发言。

会议对龙溪铺镇“教育促进会”成立进行工作部署。龙溪铺镇党委书记石健康强调:“教育促进会”的成立,能激励教师扎根龙溪铺,利用筹资丰富教学资源,我们要抓住“教育促进会”成立的契机,发展好乡镇人才振兴,为新邵县发展培养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会议还对“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龙溪铺镇全体干部职工,各部门负责人、新老两任村支“两委”固补干部参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