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一渡水镇村、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08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卢扬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扬南)三月女人天,魅力女人节,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新宁县一渡水镇翠峰社区联合一渡水村开展“垃圾不落地,家乡更美丽”“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节目精彩纷呈,为使活动圆满完成,村、社区干部认真组织,各位参演人员仔细编排,为妇女群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表演节目既有传统的手拍鼓、二人转、武术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又有瑜伽、现代舞串烧等精彩的新节目。表演人员有妇女干部、村、社区妇女群众,有工商联、老年协会等行业妇女代表,有青春靓丽的年轻女性同胞,也有鹤发童颜的老年妇女同志,她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外,该镇三渡水村、对江村、赤竹村、安阳村等也相继举行了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这些庆祝活动的圆满完成,既弘扬了传统女性美德,也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