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水利局现场踏勘五峰铺镇水库

【时间:2021-03-09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3月8日,邵阳市水利局组织勘察专家组,深入邵阳县五峰铺镇库区,对江口亭、天门坝,付元,道江等水库工程进行现场查勘。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江口亭、天门坝,付元,道江等水库现场查勘,对水库坝址、坝段工程地质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查勘。在现场,专家组就设计单位编制的水库维修设计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县、镇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抓紧做好基础性工作,确保水库工程质量安全,让村民、学生多受益,力推乡村振兴,造福全镇人民。

江口亭水库是邵阳县重点水利工程,是一座以灌溉和供水为主,兼有防洪和改善生态环境等综合效益的中型水利工程。专家组一致认为江口亭水库工程项目建设规模合理,县、镇及项目设计单位就项目相关情况向专家组做了介绍。目前,市水利局通过全面勘查审核,决定通过江口亭水库的维修立项,总投资400多万元,进行改造提质。

县、镇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在下阶段工作中不断对项目进行优化,并积极开展后续工作,争取项目早日竣工。天门坝,付元,道江等水库正在申请立项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