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座谈会

【时间:2021-03-10 1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娟)3月10日,洞口县古楼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古楼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宣传统战委员付思佳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

就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推进2021年统战工作,乡党委书记肖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切实把《条例》精神融会贯通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统战工作统筹发展。各部门要在幸福美丽古楼乡建设中找准定位,精心谋划相关工作,全面推进统战工作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