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系统举办新录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

【时间:2021-03-10 21:0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世余)3月9日上午,新宁县卫健局举办培训班,对卫健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录用的61名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培训在卫健局六楼会议室集中进行。培训中,局党委书记李清孟以“德艺双馨爱岗敬业”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四德教育内容,给新入职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李清孟在授课中要求新录用的工作人员立足岗位、扎根基层、钻研业务、苦练本领,用自己专业所长为群众服务。希望年轻人戒骄戒躁、踏实工作,懂感恩,讲奉献,树立良好医德医风。

“这次岗前培训让我对当前卫生健康工作特点、职业要求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使我能迅速适应新单位新岗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课程中,参加培训的人员都认真做了笔记,并表示要做一名德才兼备、爱岗敬业的医卫人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据悉,这是新宁县首次对新录用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岗前培训。通过培训,加强了对新入职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教育,提高了专业服务能力,为新入职人员能迅速进入岗位、立足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