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投公司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共建森林城市”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1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丽红)3月7日上午,新宁县城投公司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共建森林城市”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们一起在万塘乡三江村参加了植树。

在植树现场,全体干部职工拿起铁锹、锄头开始埋头植树。大家分工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三百多棵树苗在绿化带里“安家落户”,又添上了一片新绿。

据悉,新宁县城投公司已连续两年来到三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空地绿化、道路绿化等多种手段净化空气、改善环境、共建生态美丽新家园。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