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检查组到新宁县开展“百日行动”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03-11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颖)为持续强化卫生监督执法,推进医疗卫生机构依法执业,净化医疗服务市场,深化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3月9日下午,邵阳市卫生健康委“百日行动”检查组对新宁县“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新宁县2020年“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工作汇报,并按照工作要求,围绕各医疗卫生机构针对预防接种、医疗废物管理、病历管理、健康体检、产前筛查、产前诊断、放射卫生开展自查情况和整改情况,案件查处情况等,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检查组前往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疾控中心等单位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具体了解各单位自查和整改落实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检查组成员对该县“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持续做好“卫监——百日行动”和“亮剑——百日行动”,大力整治医疗服务市场,严查违法违规行为,重点做好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和大案要案的查处,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医疗服务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