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凤溪村农业开展“我在凤溪有棵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11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冬春 段树华)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洞口县毓兰镇凤溪村委会与洞口县凤溪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发起“我在凤溪有棵树”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绵绵阴雨没有挡住凤溪村民和爱心人士的植树热情。凤溪村村“两委”,爱心人士杨石清、李名英、王小健,邓培广等纷纷领着家人,带着雨具来到栽种区,抬树,扶树,铲土,扶正踩实,最后挂上科普牌合影,雨水汗水混在一起也不觉得累。经过一阵紧张有序的忙碌,昔日的乱石岗披上一层薄薄的绿装,濛濛细雨中的岩落坪似真似幻,更加好看。

该活动以“美丽岩落坪,植一棵树,结一段缘”为主题,动员乡亲和社会贤达为美丽乡村捐树植树,绿化正在规划筹建中的凤凰山岩落坪风景区,为人人共建共享的新农村产业综合示范园播下绿色,增强村民的生态环保意识。

爱心捐树捐款活动启动后,得到了五湖四海的朋友和凤溪乡亲的热情支持,乡贤王小刚与尹舒安最先响应,村里老支书卢成林夫妇和儿子卢春堂卢艳堂也捐赠了价值6600多元树苗。外地工作的李胜池先生捐购树款2000元,胡小文先生捐赠10棵银杏树,刘兴柱捐树款1000元……截止到3月11日,凤溪农业收到上海、深圳等地共68位爱心人士捐赠购树款43023元,种下了860棵爱心树。

凤溪农业董事长王小丽女士表示,凤溪村作为我县第一批重点产业扶持村,这也是凤溪农业发展再出发的难得机遇,公司要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紧紧依靠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不断增强产业兴村、服务乡村的能力,广泛联结新乡贤与各界力量参与凤溪产业发展,让凤溪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