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农机事务中心结合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铸造“农机生产安全钢铁长城”

【时间:2021-03-11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琳伟)3月11日,洞口县农机事务中心组织全县农机合作组织成员、农机驾驶员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

眼下,正是农事繁忙季节,农机安全不容忽视,洞口县农机事务中心配合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领导小组,相继开展了“农机安全生产培训”“农机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变型拖拉机整治拉网行动”各项活动,重点针对拖拉机无牌无证、达到报废标准、逾期未年检、未按规定办理交强险、酒后驾驶、非法改装、准驾与实际驾驶车型不符、违法载人、乱停乱靠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和交通安全教育。

截至目前,该县共实施注销报废、灭失、长期脱检和达到报废年限的拖拉机598台,查处拖拉机交通违法行为10起,劝离违规停放的拖拉机20台,教育培训农机驾驶员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