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组织召开河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1 19:5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辉)3月11日,洞口县组织召开河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卫健局、平溪江湿地公园管理处等9个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0年度洞口县河长制工作情况,通报全县24个乡镇(街道、管理区)河长制工作年度考核情况,并就2021年度河长制工作开展进行部署。据了解,该县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相继出台《洞口县河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制度》《洞口县县级河长责任联系单位工作规则》等规章制度,县河委会成员单位定期列会,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有力有序推动河长制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