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县长办公会议专题调度自然资源工作

【时间:2021-03-12 1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清怡 姚川石)3月12日上午,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召开县长办公会议,专题调度自然资源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邓印强,副县长刘玮及县政府办、财政、审计、发改、农业农村、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落实省自然资源厅“两个耕地占补平衡”新要求及全县新增耕地项目后期管护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就县规委会议事规则、旧城改造规划技术指标确定、违法用地卫片图斑查处整改、批而未供土地处置、部分采矿权处置及上级交办自然资源重点工作等专题汇报。

周乐彬充分肯定了该县自然资源局近年来在保护资源、保障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周乐彬指出,自然资源工作支撑各行各业,连接千家万户,事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自然资源工作,压实责任,切实加快各个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城乡良性发展,确保土地出让、违法用地整改等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周乐彬强调,保障经济发展,更要注重资源和生态保护。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打击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行为,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规范耕地占补平衡,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