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凌云赴新宁回龙寺镇坦塘林场实地勘察旅游线路设计

【时间:2021-03-13 13: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长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万长英)3月12日,新宁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唐凌云赴新宁回龙寺镇坦塘林场实地勘察旅游线路设计,回龙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兴松、武装政法委员张峰协同勘察。

唐凌云一行从风神洞村村部出发,翻山越岭,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实地勘察设计坦塘林场生态旅游路线。

李兴松表示:“坦塘林场极具生态旅游开发价值,我们必须想尽一切办法,攻坚克难,把这条精品旅游线路规划好、建设好,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我们这里休闲观光、自驾游,带动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为回龙寺镇增添又一亮丽的名片。我们要利用自身的生态优势,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唐凌云指出,坦塘林场的旅游线路可以和天坑、风神洞进行无缝对接,加入由回龙寺镇的天坑、风神洞、紫云山森林公园、赤木湖、一渡水西村坊古村落、靖位的“三月三,看笑岩”文化旅游资源连珠成链的黄金旅游线路,推动回龙寺镇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也应该看到这奇山峻岭背后的险峻,在今后的生态旅游开发中,必须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建设及森林防火工作,为游客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坦塘林场号称万亩林场,营造杉木混交林(杉木,厚朴)近3000亩,林场主干道约10公里。林场山路曲折,空气清新,置身其中心旷神怡,是踏青观光、自驾游的好去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