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民政开展“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03-14 13: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玲 李小安)阳春三月,爱在民政。3月13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新宁县民政局妇委会在局党组的关心关爱下,全体在职及退休女干部职工在崀山镇开展了“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妇女节庆祝活动。

亲近自然,拥抱春天。活动中,大家一边唱着《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一边参观了崀山石田油菜花、崀山脐橙产业园、湖南农业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新宁县科技扶贫专家服务团科技示范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基地+农户”发展方式给群众带来实惠,也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

随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拉开了踢毽子趣味比赛帷幕,彩色的羽毛毽子在空中忽高忽低,像一朵鲜艳的花尽情绽放其美丽的姿态。翻飞的毽子,跃动的身姿,展示了民政“半边天”积极向上和勇于拼搏的风采。经过精彩角逐,比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活动让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营造出活力多彩、昂扬向上的氛围,更增强团队凝聚力。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牢记爱民为民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发挥民政“半边天”作用,为民政事业增光添彩!

近年来,县民政局立足行业实际,广泛宣传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及民政惠民相关政策,强化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责任意识,同时积极引导广大女性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新时代巾帼担当,彰显巾帼风采,得到社会一致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