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监局集中销毁521.1万元假冒伪劣商品

【时间:2021-03-15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锡林)为进一步营造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良好氛围,优化消费环境,3月15日,新宁县市场监管局在白马田垃圾处理场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对依法查扣、没收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主要涉及食品、药品、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化妆品、烤烟、卷烟等7个品种,总价值521.1万元。销毁采取碾压、填埋等无害化处理方式,防止二次流通和污染。

据了解,去年以来,全县市场监管部门采取零容忍、出重拳的态度,开展了针对假冒伪劣、哄抬物价等的专项执法工作,严厉打击各种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是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铁腕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下一步,新宁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