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市场监管所维护消费权益 筑牢维权之基

【时间:2021-03-15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锡林 伍祚祥)3月15日,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推进良好诚信经营、消费维权环境,新宁县回龙寺镇市场监管所在辖区内开展了消费者投诉、维权等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回龙寺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讲解消费者维权知识、防范网络传销等内容,及时解答了群众遇到的消费诉求。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现场解答维权咨询32人次,现场处理消费纠纷3件,切实提高了消费者辨别商品真伪,合理利用法律法规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能力。

本次活动不仅对消费者进行法律咨询解答,同时对辖区内食品、药品、餐饮等经营单位进行上门宣传教育,并要求上述单位切实起到示范引领的榜样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