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携手阳光——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时间:2021-03-17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湘云)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15日,邵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武冈市参加了采茶以及观赏千亩油菜花海的活动。

当日上午8时30分,站机关全体女职工们乘坐大巴车前往武冈。一路欢声笑语中走进了武冈茶园,大家在茶园中漫步、学着采茶,蓝天白云下,呼吸着茶园的清香,看看制茶的工艺,走累了品尝一杯甘甜可口的明前茶,心情格外舒畅。

午饭后,一行人又驱车前往独山村参观千亩油菜花基地,走近花海,大家格外开心,欢呼雀跃地抢拍照片,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大家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增强了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愉悦了职工的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单位内部的凝聚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