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举办禁毒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3-18 1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洋)为进一步提升全镇禁毒干部工作水平,提高扎实推进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3月17日,洞口县山门镇组织全镇禁毒专干开展禁毒业务知识培训,县禁毒办、禁毒协会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该镇武装政法委员肖海波利用PPT课件,上了一堂有关认识毒品及毒品危害、认清当前禁毒形势、如何预防毒品的业务培训课。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必须加强禁毒工作宣传,利用村级宣传阵地、宣传标语横幅、微信群、“村村响”、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各村(社区)必须加强对涉毒人员进行管控,务必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按时按社区戒毒(康复)计划有序完成各项管理工作;各村(社区)必须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工作中来,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和外地来访人员做好信息摸排和宣传发动。

县禁毒办和县禁毒协会到会领导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事关国家和群众切身利益。务必做到“一责、二摸、三登、四检、五访、六帮”,务必采取有力措施,务必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全覆盖做好禁毒宣传,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