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幼儿园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3-18 1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 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3月17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武装部部长邹晏平带领应急办、学区人员对辖区城东香港艾乐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活动主要针对幼儿园是否办理好营业执照、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情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但此园营业执照、消防和其它设备都不齐全,对于这种情况,检查组提出要求园长停课,将执照、相关设备安装好才能开园上课,幼儿园负责人也表态会尽快做好一切工作,确保幼儿园和谐稳定,为幼儿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