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雀塘产业园:浙江鑫泰公司考察再生铜精深加工项目

【时间:2021-03-18 12: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3月17日上午,浙江温州鑫泰资源再生有限公司董事长池仁国一行,组团考察邵阳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就建设大型再生铜精深加工项目实地调研。新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刘丹,县商务局及雀塘产业园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雀塘产业园区地处湘中腹地新邵县雀塘镇,交通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明显,是湖南省著名的再生资源集散中心,辐射半径达800公里以上,涵盖湘中、湘南、湘西及周边多个省份。当地再生资源产业起源于19世纪70年代末,现有各类再生资源回收加工企业100余家,产业链涉及就业人数达2万余人,年产值达20亿元,现初步形成了以废旧金属、废塑料、废旧橡胶、报废机动车等为核心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全产业链条。已建成20万㎡标准厂房,入驻20家规模工业企业,其中上市公司一家,国企一家,2020年产值30亿元,实现税收1.75亿元。现有总投资1亿元以上的中安安华十万吨再生铜项目、湖南众科新农村建设制品项目、鸿腾10万吨铝棒项目,广化塑业项目,年产20万吨同力废钢铁回收加工利用等5个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工地热火朝天。

考察团一行察看了园区部分企业生产车间及项目建设工地,随后一起座谈。就建设10万吨再生铜精深加工项目达成初步意向,该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年产值可达10亿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