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黄荆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3-18 1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哲)为进一步抓实抓好“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近日,邵阳县黄荆乡组织开展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该乡由乡党政班子成员带队,组织乡派出所、执法大队、原安监站等相关人员,分三个组,从3月15日至18日,对全乡范围内所有商店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排查。一是对正规烟花爆竹店开展安全检查,检查是否存在超量储存、超范围经营或销售不合格产品、非法产品的行为,发现隐患12条,下发整改通知书7份,责令停业整顿1家;二是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对辖区内可能存在非法售卖烟花爆竹行为的商店进行了全面排查,查处无证销售烟花爆竹店面2家,查扣违规烟花爆竹198件,对相关责任人立案查处,已行政拘留2人;三是对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进行严管,扣押无资质运送烟花爆竹车辆1台。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该乡的烟花爆竹市场秩序显著改善,有力地助推该乡“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