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率队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1-03-23 22:09】【来源: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周妮娜)3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雄率队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王学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检察院检察长黄劲参加。

在塘田战时讲学院,市直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姚海波给大家上了党史学习教育课。

李志雄说,全市政法队伍要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打造过硬队伍。要突出忠诚干净担当,确保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不忘初心,在强化理论学习和严肃党性锻炼中坚定信念,始终坚持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时刻把党纪与国法、职责与纪律放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严格依纪依法履行职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