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3 22:0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龚叶芳)3月23日,全市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李万千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给广大机关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党课。

 李万千说,过去一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和发力点,一同推进“战疫”“战贫”、一体落实“六保”“六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机关党的各项建设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李万千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做到在学习教育中走前列、当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政治建设要有新高度,服务发展要有新成效,固本强基要有新建树,正风肃纪要有新面貌,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践。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贯彻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完善党建考核评价,全面强化机关党建工作组织保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持续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