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开办廉政培训班,大力抓廉政促勤政

【时间:2021-03-25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金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金莲)为进一步加强廉政作风建设,3月23日,双清区龙须塘街道纪工委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开办廉政培训班。

培训中,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滔说,街道班子成员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同时,要把党风廉政工作内容逐项分解,明确职责,从而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责任机制;各社区党组织在狠抓基层党建同时,注重党建文化打造,并将勤廉教育、廉政文化建设贯穿其中,让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增强党性的同时培育和弘扬廉政文化,必须守住勤政为民之心,永远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室主任肖艳同志对《廉政法律法规学习》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廉洁从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纪工委书记付金莲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大家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头顶有高压线,心中有红线,脚下有底线。

此次培训是龙须塘街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经过廉政培训班的开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也更加清楚了自己身负的责任与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