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来邵开展“奋进新征程,培育新动能”专题调研

【时间:2021-03-25 22:34】【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孟辉 陈旻阳)3月24日至25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黄宝林带队来邵开展“奋进新征程,培育新动能”专题调研。副市长仇珂静参加调研,并就有关事项提出请求和建议。

黄宝林讲话

仇珂静讲话

调研组先后到邵东市、邵阳经开区,深入宁庆航空、创亿达、南国药都、彩虹特种玻璃、三一专汽、邵阳智能终端产业园等企业(项目),围绕“制造业重大项目储备实施”和“产业链供应链提升工程”两大主题进行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听取邵阳市有关部门、重点企业(项目)的建议意见。

近年来,我市制造业重大项目储备成效明显,2020年共引进工业项目237个,引进投资额680亿元,2021年实施重点工业项目150个,总投资1080亿元,为我市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全市七大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成效显著,2020年实现产值1819亿元,占全市规模工业企业总产值的73%;规模工业企业达1237家,占全市规模企业数量的68%。

黄宝林对我市工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对重大工业项目建设重视、产业链供应链提升措施扎实,政策支持力度大,效果明显。他表示,下一步,省工信厅将对在调研中收集到的建议、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发掘出共性问题,认真进行研究,为制定全局性的政策举措提供决策依据,更好地促进各地工业经济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