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来邵阳调研

【时间:2021-03-25 22:34】【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袁渊)3月24日至2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兼)符俊根一行来邵阳调研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永红陪同。

符俊根一行先后到侨资企业邵东隆源中小企业创业园、湖南楚香国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美丽来发制品有限公司、市东盟科技产业园及省级同心美丽乡村邵东市云山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征求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符俊根指出,此次来邵调研主要目的是了解邵阳市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简称《条例》)落实情况及中央关于海外统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符俊根对邵阳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学习贯彻《条例》所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要深刻把握《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增强《条例》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理解《条例》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把握《条例》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要深入研究问题意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在全市落地见效;要加强督促检查,积极稳妥推动各领域的统战工作,为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