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9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 曾海艳)3月26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文明交通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学雷锋活动与文明交通行动结合起来,组织近20名志愿者来到火车站广场和公交车、出租车待客区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有的帮助乘客提携大件行李、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下楼梯,有的帮助外地来邵游客寻找目的地、提供交通指引,有的劝导公交车和出租车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

当天,该支队志愿者共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15人次,劝导乘客文明乘车20余人次,纠正驾驶员不文明行车行为10人次,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交通执法人的良好形象,为城市文明加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