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辅导

【时间:2021-03-29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周鹿鸣)3月29日,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辅导。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放文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郭妤、郑再堂、伍备战,市政协秘书长周飞鹏,市政协离退休的副市级领导杨期林、肖益林、伍邵华出席。

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姚海波以《理论道路党的领导》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姚海波从“理论强党:百年党史的重要法宝”“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三个方面,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通俗的语言讲述了建党百年史,深刻阐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唯一正确的选择。

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得到心灵洗涤与思想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习灌输有新深度、党性锤炼有新加强、解决实际问题有新突破,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出政协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