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化解房地产办证问题经验获全国推介

【时间:2021-03-29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刘敬焕)3月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透露,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印发的《登记与法治(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专刊)》第265期,专题刊发了我市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工作经验,供全国各地参考、借鉴。

2020年,我市开展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市委市政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方法,有效化解了房地产领域“办证难”问题,切实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仅用8个多月时间,全市摸排化解房地产办证问题137宗62133户,化解率达82%。其中,武冈市、绥宁县、邵阳县、城步苗族自治县4个县市区化解率达10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