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税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30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家程 雷茜)3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税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北塔税收工作,研究了“十四五”时期工作思路,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

2020年,面对全球空前的新冠疫情和国内外严峻复杂形势,北塔区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共抗疫情、共渡难关,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组织收入稳中有进。为贯彻好“六稳”要求,落实好“六保”底线,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税务力量。

北塔税务“十三五”走过的五年,是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同欲、携手同行的五年,也是成果丰硕、奋进发展的五年。五年来,该局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坚持以党建工作和税收工作同频共振;凝心聚力,坚持以“四个自信”稳步推进各项改革;践行宗旨,坚持以优质服务积极回应纳税人和缴费人;依法治税,坚持以法治推动税收治理能力现代化;团结一心,坚持以新形象走进新时代。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迎胜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北塔区税务局要按照总局、省局、市局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区委“四区二城”部署要求,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精神文明建设和税务文化建设为载体,以征管岗责规范为主线,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全面开启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新征程,做好四个“进一步”,准确定位北塔税务新发展阶段谋篇开局。具体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坚持主线引领,政治机关建设要有新局面;强化主业为本,税收中心工作要有新成绩;落实依法治税,税收综合执法要有新主张;抓好风险防控,强化征管要有新思路;践行服务宗旨,优化纳税服务要有新举措;拓展税收共治,协同合作格局要有新方向;压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有新作为;突出科学管理,干部队伍建设要有新气象。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税收现代化建设是新发展阶段的重要任务,也是时代赋予广大税务干部的重要使命,北塔税务的广大干部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肩扛责任、找准方向,以磐石之志和笃行之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北塔税收事业新篇章,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