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30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 刘宏)3月26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习研讨。该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方社贵主持会议。支队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该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莫小平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做专题辅导。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精神姿态奋力开创邵阳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交通执法人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据悉,3月下旬以来,该支队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党支部均相继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