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世界——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牡丹芍药园开园式举办在即

【时间:2021-03-31 2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人间四月芳菲尽,长铺花海又一春。随着气温逐步回暖,新宁县巡田乡长铺村花海世界即将迎来新一年的盛花期,目前园区内数百亩的花卉在春雨的滋润下娇艳欲滴,在微风的吹拂下含苞待放,而园区内银杏吐绿,溪水潺潺,微风阵阵,一幅醉人心扉的美丽乡村画卷正在春风的轻拂下徐徐展开。

据悉,长铺村在邵阳市城投集团与邵阳交通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于2019年底择址精心打造了238亩的花海世界。其地理位置十分独特,三面环山,其中两面临崖,园区内地势平坦,笔直的道路两纵两横,视野极佳。目前园区内主要种植有牡丹、芍药、茶花、荷花等花卉,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精心培育,花卉植株长势喜人。同时,为进一步丰富游玩内涵,为游客游玩提供便利,园区内及周边已兴建乡村舞台、旅游厕所、凉亭、临时停车坪等设施,并打造一个云耳基地,进一步丰富游玩体验。

4月中旬巡田乡长铺村花海开园仪式即将开启,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届时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游客还可以进行赏花、摄影、休闲、亲子互动、原生态采摘等活动,全力打造集“赏、品、摄、摘、娱”为一体的周末乡村休闲游基地,是休闲游玩、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

待到鲜花烂漫时,置身于花海世界,呼吸着弥漫于空气中沁人的花香,沉浸于春阳的柔情世界,感受着花海的热烈,静品崖壁清风的丝丝幽凉,细听着园内溪水潺潺,尽享迷人的江南乡土风情,好不快哉?长铺花海世界,四月中旬与您相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